高雄國賓 婚禮佈置candybar

這是第一場 我自己獨立後接的婚禮佈置,

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

真是太感謝柏旭&佳嬑的信任了,

竟然有人還沒看到我的作品,

就全然放心的把婚禮交給我設計,

你們根本是上帝派來的吧><

 

佳嬑從一年前,就跟我說她要做一個糖果主題婚禮,

記得我們一起翻婚禮雜誌,東看看西看看,

尋找可能實行的任何創意,卻沒有任何定案...

當時我們是熱血的菜鳥婚顧,他們是日期都還沒訂下的新人,

而經過一年的時間我們變成朋友,

我卻離開了婚顧業,沉澱好一段時間,

最終還是為你們做了佈置,深深覺得這是我的榮幸!

 

高雄國賓 婚禮佈置candybar

 

 

新郎把婚禮主題取名為【來自新興的你】,是有一段浪漫故事的!

因為他們兩人曾經同時任職於新興分局,

(沒錯,就是電影痞子英雄場景的那一間警局喔!)

卻跟彼此擦身而過,是不是很偶像劇?

幸好後來透過朋友,再一次認識了對方,

如今兩人要攜手走向紅毯,婚禮的主題當然就是「來自新興的你」囉!

高雄國賓 婚禮佈置candybar

高雄國賓 婚禮佈置candybar

高雄國賓 婚禮佈置candybar

● 下圖這小弟弟手上拿的棒棒糖是全場唯二兩支,

單價也是最高的,才剛放下去就被秒殺了,

連照片都來不急拍...只能說您的母親識貨呀 T_T

高雄國賓 婚禮佈置candybar

高雄國賓 婚禮佈置candybar

 

● 下圖的馬卡龍也是始終拍不到完整畫面,

剛放下就被夾走,不然最上層那顆要是粉紅色的!

● 下圖右邊粉紅軟糖棒棒棒糖看起來太單調,

於是乎我一支一支給它們綁上蝴蝶結!

高雄國賓 婚禮佈置candybar

● 下圖草莓巧克力棒超級香,一放下來 現場就充滿草莓味道!

● 草莓棉花糖每支都黏上了Logo小吊牌,很精緻吧!

高雄國賓 婚禮佈置candybar

● 下面那籃曼陀珠因為顏色不合格,全部得穿上我畫的衣服。

它也滿受歡迎的,就連那兩隻粉紅色的小熊都被帶走了嗚嗚嗚...

高雄國賓 婚禮佈置candybar

● (下圖左邊)黏上Logo貼紙就變成專屬的棒棒糖!

配合主題"新興",我還挑了星星圖案的碎布黏上去!

● (下圖中上)這個花的餅乾長的實在太特別了,剛好又是粉紅色系,

雖然價格不太可愛,我還是buy下去了...只要加上蕾絲紙和緞帶,真的跟花一樣呢!

高雄國賓 婚禮佈置candybar

● 下圖左上角的小糖果裡畫了葡萄、蘋果、小兔子等圖案

● 右上角是柳橙切片的圖案!

● 下圖中下&右下是插畫漫陀珠和粉紅緞帶棒棒糖,一樣人手好幾個...在旁邊看到真有成就感呢

高雄國賓 婚禮佈置candybar

● 這位美少女手腳很快的

在我放下棉花糖沒幾秒就帶走好幾支,識貨!

高雄國賓 婚禮佈置candybar

● 收禮桌用各式各樣Tiffany藍的禮物盒裝飾,

● 蠟燭點起來後超美喔,可惜沒拍到~

● 男女方桌牌底下的花都是新娘媽媽做的,好強!

高雄國賓 婚禮佈置candybar

這照片區有玄機喔,一開始會看見下圖左邊的拍照牆,

如果想到後面拍照,會發現它像中間這張照片,

有一個很完整的空間可以藏人,

右邊這張呢,是拍照道具,

警帽是為新郎倌的職業設計的喔!

高雄國賓 婚禮佈置candybar

看來大家都玩得滿開心的,在旁邊默默的好有成就感!!

當然我們自己也要拍啦!!

高雄國賓 婚禮佈置candybar

 

 

【新人回饋1】

新人回應

 

 

【新人回饋2】

新人回應2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hana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