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佈置-鄉村風

這組新人很特別,

我們溝通了幾個月卻一直沒見過面,

他們也就這樣大膽的放任我設計,

連設計圖的最後定稿都沒看,

一整個覺得遇到伯樂型客人,

所以偷偷的幫他們追加了許多小細節~嘿嘿!

 

我們討論以後,決定直接把他們拍的婚紗照變成實景,

鋪上草地,擺些真花,做出層次感,

人的部分以立牌代替,現場效果極好!

賓客大老遠看到佈置就開始驚呼,

跑近以後就開始檢查立牌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

這一切全被混在人群裡的我看到,哈哈哈!(得意)

(底下這兩個小弟弟是真人不是立牌喔,你分的清什麼部分是真的,什麼部分是假的嗎?)

婚禮佈置-鄉村風、人形立牌、背板、鮮花、氣球、草皮

 

這幾天有人在問,立牌為什麼可以做得這麼逼真?
所以來分享一下我的製作技巧!

首先,我去問了新郎新娘的身高XD
再來是挑對照片,我會注意這些部分:
● 盡量挑室內的,光線顏色比較準
● 臉部正面比側面好
● 新郎&新娘 在同一平面,不前後站
● 站著效果比坐著好
● 身體形狀完整,沒有切到頭或者手腳

然後是裁切的工...沒錯,
我是自己裁的,因為印刷廠師傅常常要大量裁切,
鋸齒如果太多,他就會當做沒看到...
可是像頭髮、狗狗的毛髮、人的側臉弧度,
如果不把切邊處理好...那...那可是人家的臉耶@_@
所以我決定,還是自己來好了!

最後是立體度,
紀萱是重視細節的新娘,
特地幫我找到跟新郎手上一樣的薰衣草,
讓我加在立牌上,果然讓整體精緻度up!
為了讓立牌的手可以握住花,我還動了點小手腳,
你分得出來哪邊是印刷,哪邊是真的花梗嗎?

婚禮佈置-人形立牌

 

阿mo是新娘養的柴犬,當天阿mo的立牌風靡全場!!
引來好多賓客的驚呼,底下這個妹妹以為狗狗是真的,來摸摸看XD

婚禮佈置-動物人形立牌

這張喜帖長的好漂亮~是新娘朋友自己設計的喔!
不過喜帖發到最後最後總是會剩很多,
新娘就想到用它來做美式掛旗,
不過我配合整個場景,把它改良成小三角旗了,很可愛吧!

婚禮佈置-喜帖吊旗

 

【鮮花甜筒】
本來選了幾款英文報紙圖樣的包裝紙,
要用來裝甜筒花,
但一拿到新娘寄來剩下的喜帖,
馬上就捨棄英文報紙,
因為喜帖顏色和紙質都太搭了!
而Logo小貼紙只要照正反兩面黏在竹籤上,
做成小牌子插上去,就非常可愛了!

婚禮佈置-鮮花甜筒

 

小花盆也用剩下的Logo小貼紙做成吊牌,
再加上黑色緞帶

婚禮佈置-動物人形立牌+氣球

 

牛奶罐上的黑色緞帶,
印的是新人名字「Kola&Ashley」。

這個LOVE擺設道具很輕巧,所以後來被拿來當拍照道具了!

婚禮佈置-鄉村風道具

 

為了跟背景搭配,所有的花都選紅色系!
有3種顏色的玫瑰、粉紅色的洋桔梗、滿天星,
還有不知名的紫色小花、2種蕨類植物,
不過那幾顆淺綠色小蔥球是假的(效果極好呀!)

婚禮佈置-花藝

 

送客合照一整個玩很開!!
這畫面太可愛,我也忍不住也跟著拍!

婚禮佈置-鄉村風

 

好美喔!!我一直覺得兩位好像韓劇明星!!
(其實掛軸背景的後面,是一面會發出紅綠藍紫光的水晶牆)

婚禮佈置-背板&掛軸

 

頤品飯店的相框架跟一般的不同,很漂亮!
而且我要特別讚美一下,
我看到這間飯店在許多細節上都有用心,
不只是跑完流程,
尤其是婚企萱萱的服務熱情讓我印象深刻,
還沒遇過哪個場地對佈置廠商這麼禮遇的,
很謝謝她讓一切佈置溝通流程能這麼順暢!

婚禮佈置-夢時代頤品飯店

 

我常覺得工作要賺的不只是錢,還有更重要的東西,

但一般婚禮佈置畢竟是商業行為,總是利潤優先,

所以我才想要成立自己的工作室。

我相信有這樣一群客人,是值得我用對婚禮的熱情回報他們,

祝你們幸福:)

顧客回饋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hana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