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7超大日的喜宴圓滿落幕啦,

終於可以來介紹這個有趣的婚禮道具!

新郎小貓兄和新娘芳依是台新銀行的同事,

整個婚禮流程都以他們的愛情故事量身打造,

他們和主持團隊討論以後,

決定在留言板這個普通的東西上玩點創意!

 

鏘鏘~這是匯率留言板!

想想看,這對幸福銀行的新人帶著幸福銀行的同事,

來到喜宴裡~出現他們每天上班都在看的東西......感覺一定很妙XD

派婚禮01-創意道具信用卡.jpg

 

就像真的匯率版一樣,

留言板上也有世界各國,不過這些國家的名字聽起來非常「幸福美滿」,

看你想要給新人什麼祝福~就把便條貼在哪一格囉!

派婚禮02-創意道具信用卡.jpg

 

留言板上面直接印新人的名字,

是全世界僅此一張的專屬立牌!(推眼鏡)

派婚禮03-創意道具信用卡.jpg

 

 

日期和時間也就是喜宴當天囉,

看看這塊板子多有紀念意義~

派婚禮04-創意道具信用卡.jpg

 

為了讓板子更逼真,製作了一個幸福銀行Logo,

還把其他小道具上都放上這個Logo

 

派婚禮05-創意道具信用卡.jpg

 

這板子的大小可是快比我還高了,

貼的這麼滿可見賓客留言很踴躍阿!

(絕對不是我太矮...)

派婚禮06-創意道具信用卡.jpg

 

 

再來要介紹「愛的號碼牌」,

如果用來留言的只是張便條紙,那就太弱了阿!

白鴿婚禮團隊的總監提出了個挑戰,

「要做出一台可以從箱子裡抽留言便條的號碼機,這個有可能嗎?」

我聽了好興奮,立刻跑去買道具來實驗...

(理智在吶喊:欸欸欸...客人還沒下訂阿你...)

派婚禮07-創意道具信用卡.jpg

一開始想到用現成箱子做包裝,

但我還是希望外觀能盡量逼真,

最後乾脆用電腦畫出金屬的立體效果,

一片一片噴在背板上,再組裝起來。

 

內部結構不太好解釋,

但總之呢,它成功的可以抽取,

還可以重複的填裝裡面便條紙,

想換顏色也行喔~~

派婚禮08-創意道具信用卡.jpg

 

最後介紹的是舞台上拿來證婚簽名的效果道具~

仿台新銀行無限卡的外觀(似乎是張很頂級的卡呀)

卡片號碼、日期都有玄機,

白鴿總監還給了一個好建議,

把台新銀行"智慧的好夥伴"的標語改成"幸福的好夥伴",

雖然印起來只是一張板子,但設計內容細節到不行呢!

派婚禮09-創意道具信用卡.jpg

 

由於前面的道具做得太搞剛,

不小心把新人的預算花完了...(藉口=口=)

但新人人又很Nice,

所以這張無限卡道具就不算設計費,直接送給他們了!

(其實我私心的也希望整套設計道具是完整的...完美主義發作阿...)

派婚禮10-創意道具信用卡.jpg  

以上,報告完畢~

小貓兄和芳依,你們人這麼好一定會很幸福,哈哈哈!

 

PS:如果有婚禮主持的需求,

非常推薦跟這位創意無限的白鴿總監聊聊喔,

我覺得他是我看過最專業(和最好笑)的婚禮主持團隊了XD

>>白鴿專業婚禮主持團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hana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